About

如何告訴別人你是誰,是ㄧ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要看你想看的是這個人的外表、背景,還是這個人腦子裡 、心裡裝的東西。

分明二字 是取自媽媽名字的芬,和爸爸名字的明. 當時考慮要保留芬字 還是取音用分 最後決定用中性一點 又剛好有意義的分明兩的字 作為我的設計(工作室?)名字

* * * * * * * * *

喜歡看電影 電視 卡通 漫畫 書

也喜歡什麼都不看

喜歡聽音樂 老搖滾 流行搖滾 另類搖滾 或鋼琴協奏曲

也喜歡什麼都不聽

喜歡睡覺

卻常為了看電影電視或是漫畫而熬夜沒睡

Comments

comments

1,311 thoughts on “About”

  1. 分明好。我是徐浪。无意中知道你。UN FOR TAIWAN;9.15;你。似乎你对政治很感兴趣。大多对政治敏感的人都很有激情吧,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超级麻木,不入流。但不阻碍激情迸发。
    有机会切磋,我到是很喜欢聊的。更喜欢的话题是文字啊哲学什么的,艺术相关。敏感的很特别。
    再会。reCAPTCHA WP Error:incorrect-captcha-so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