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老玩意兒

Picture 008這是老玩意兒 卻是極富現代感的改良版

上週末在東村買了兩張唱盤 ㄧ張是Guns n’ Roses 的義大利麵專輯 (一直很想知道意大利麵裡的音樂是什麼模樣) 另ㄧ張是1974年的 David Live。家裡的二手唱盤終於接上音響,聽Bowie真是太感人了。加上上次把所有收集的Bowie CD都帶回台灣了, 這變成我手邊唯一有的Bowie。三十年前的唱盤 卻好像在現場聽一樣 (讓人融化版的Changes Changes)。真的有回到1974年(基本上 我還沒出生),編曲真的很棒!最妙的應該是他的David Bowie Fan Club回函,以前小時候都會寄這種聽友單回去唱片公司。

Picture 010 Picture 012 Picture 013

當年加入只要$3.5美金喔! 現在可是要$64.99呢!davie_fan_club1 davie_fan_club2
davie_fan_club2

FCP280 在朋友家喝到用Farberware煮的咖啡真的很喜歡,所以在生日過後沒多久,就買了一台來玩。比起朋友那台,現在的Farberware已經都是大陸製的了,金屬光澤比較廉價的感覺,不過也真的比較便宜了。不過,效果真的很不賴,每天早上都有很好喝的咖啡!! 讚!

ps: 能在這篇插圖真是太感動了, 之前這個功能一直瘋狂相衝。現在終於ok可以順利放圖了! 2007 果然是豁然開朗! 哈哈哈!

Comments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