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n(單一人) 大戰 Batman?

奇怪,Christian Bale (Batman Begins) 和 Hugn Jackman (The X-men) 長得很像嗎? 爲什麼看 “The Prestige” 【頂尖對決】詹老兄會一直問我現在這個是誰-

「這是哪個?」「演batman那個。」

「現在這是哪個?」「演x-men那個。」

「現在這又是哪個?」「batman。」

「現在是誰在讀誰的筆記?」「x-man讀batman的。」

什麼跟什麼?

明明一個臉比較瘦比較帥 另一個臉比較圓說話嘴巴會揪起來 很難分辨嗎? 亂七八糟...(笑) 他們的易容術簡直是很糟吧(混在觀眾裡還是很明顯),不過Fallen是滿成功的(雖然我也知道是batman演的 因為他臉圓圓的 噗–我根本就是笑他臉胖)。

一部精采的電影就這樣被我們糟蹋了 〔嘆〕。雖說女人的忌妒心可怕,但是這裡男人之間的怨妒卻是莫不預測的 –

夠黑暗。

夠轉折 (twisted)。

原本結局應該是夠驚爆的,不過在 【x-man大戰batman】胡鬧下,怎樣都不是那麼震驚了。不過,看到偶像大衛鮑伊還是嚇了一跳!裝扮真像是孫逸仙先生啊。(又是一個胡鬧感,嚴肅的電影就這樣一亂搞看成了搞笑片(臉歪)。

ps: 因為預算問題,以及詹老兄的時間問題,現在看的院線片真的少得可憐,除了要去看電影前要調查一下哪一片値得花錢去看,不然我不會刻意先調查該電影的內容或是陣容,保持新鮮感。所以看到鮑伊老大真的很驚喜啊!而且他演這個角色真的很合適,因為他就是樂壇的魔術師啊!

Comments

comments

211 thoughts on “XMan(單一人) 大戰 Batman?”

  1.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也看完illusionist了,確實很好看啊。只是艾德華的英國腔還真不明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