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e & Thomas 的家鄉味?

dale & thomas幾年前我在時代廣場附近發現了這家爆米花專賣店,超愛吃爆米花的我當然是不會放過,當時我買的是左圖的這種 “Chocolate Chunk N’Caramel” 這款豪華填度挑戰我的極限(我不喜歡美國的甜品) 但真的很過癮 適合女生的非常時期食用 (笑)
一個真正的紐約客沒事是不會跑去時代廣場的-除了擠、還是擠。正常5分鐘的路往往要走15分鐘才能走到,完全的令人煩躁。所以我工作的地方雖然離那很近, 但這幾年我踏上去的次數真的可以數得出來。如果我必須經過時代廣場,就會跑來買爆米花。一直都是買巧克力口味,昨天終於換了他們的招牌 “The Famous Kettle Corn”-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不查不知道,原來Kettle Corn特別指用糖、鹽和油處理的爆米花。有一點甜、一點鹹、一點脆,簡直就是台灣味 (好吃終究是因為家鄉味啊),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發現呢! 好吃到想流眼淚,雖然不是真的像以前愛吃的 “爆米香” 但還真是勾起我吃 “爆米香”的回憶呢!

本來在另一個方向發現另一家新的爆米花店,評定同一焦糖(Caramel) 口味 比 Dale & Thomas來得好吃,但是Dale & Thomas的Kettle Corn又將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拉回來了! 而且焦糖太甜了一點,還是Kettle Corn淡淡的甜味合味道啊! (不過說真的,跟我自己在家爆的味道很像)

看到這樣的爆米花網站 真的不得不佩服美國人把術業有專供發揮得這樣淋漓盡致的精神-我爆米花就是可以爆成這樣 怎樣! (這跟以前很流行的不同顏色的爆米花是很不同的喔!):)

dale and thomas

Comments

comments

531 thoughts on “Dale & Thomas 的家鄉味?”

  1. 看你都在講吃的,我也幫你補一條吃的消息
    記得去吃吃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30/17/c8yp.html

    做綜藝節目的台灣人改賣餃子 到紐約東村照樣搞怪

    源自於亞洲的餃子到了紐約搖身一變,居然有了新吃法。在紐約一家餃子店裡,餃子不在是沾醬油跟醋,而是搭配義大利番茄醬或者是芝麻醬,挑嘴的紐約客大呼過癮。

    在東村這個人文薈萃,藝術家聚集的地方,連餃子都非常有個性,讓我們一起跟Dumpling Man吃餃子!Dumpling Man「吃餃子」的老闆Lucas林潛修,原本是電視節目「綜藝萬花筒」的製作群之一,到美國當過記者,在對美食的熱誠下開了這家小店,希望讓餃子與熱狗、比薩一樣變成熱門的快食。

    從構思,集資到設計店面,菜色和商標,Lucas全部一手包辦,不假他手,為的就是結合自己最愛的2種美食文化。

    Lucas說,「餃子一直在所有餐廳的菜單上都有,但是沒人專門作,我又喜歡吃壽司,所以把這兩個東西放在一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小小地方,就把廚房放在前面,也許人家會喜歡。」

    Dumpling Man採開放式的廚房,所有的餃子當天全手工現場製作,人潮多的時候,小小的店一天可賣出1000顆餃子。為了符合東村嬉皮搞怪的特性,Dumpling Man連沾醬都不同。

    Lucas說,「在Dumpling Man這裡的餃子有非常不一樣的吃法,其實就是吃義大利麵的方法,我喜歡吃義大利麵,我覺得手工作的餃子韌性很好,很像手工作的義大利麵,所以我們的餃可以加許多不同的醬。」

    除了義大利蕃茄醬之外,還有紅油炒手醬,芝麻沾醬以及黃瓜醬,連搭配的湯都是加了藜麥的玉米香菇湯。

    講了這麼多,記者食指大動,義大利式,連馬可波羅也瘋狂的馬卡波羅餃子,真的非常特別,而且好好吃喔。另一名「吃餃子」顧客John & Ron說,「對我來說這真的附近最好的餃子,它非常的原汁原味,很純的口感,口味非常的好。」

  2. 爆米香超好吃的拉, 尤其是有加花生的 (流口水)

    你介紹的這間 我下週去(瞧瞧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