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到有趣的節奏-updated

求婚大作戰 + 父女七日變

在ptt的日劇版新發現到 “父女七日變”, 我很喜歡, 只有七集,剛剛好七日。看著可愛的新垣結衣內在是個老爹, 老帥型很man的館博卻會嘟嘴蹬腳, 感覺又好笑又有點噁心, 可是這部片真的很可愛很妙, 也很 “貼心”,碰觸到現代父母與子女嚴重的代溝問題, 真的大力推薦,看了絕對開心。

另一個帶著有趣節奏的, 是松本潤近日的作品 “Bambino”。因為是改編自六年前的漫畫, 所以將一集切割成 “一話一話”, 挺新鮮的感覺, 一集裡有很多小單元 。這部熱血青年的日劇也很不錯, 但是主角前面痛苦受挫的部分實在是長了點, 但我喜歡裡面分為老中青三組, 尤其是中生代組三人的感情與默契, 真令人羨慕。高中時期的偶像現在變成熟後, 真是甜美大方。

再一個我覺得很有意思的, 算是比較接近傳統的節奏的卻也很巧妙分割的,是還很新鮮的 “求婚大作戰”, 一張照片一集, 覺不是因為有小帥哥山下智久而推薦, 是故事用很不同的方式去演出可能會很普通的高中日劇,而且啊, 真的很多小地方會感動人喔! 雖然我還沒有看完, 但是真的很喜歡目前為止看到的, 大推! (呼 看完了 真的超超超好看 比起交響情人夢真是不相上下的好看 昨天晚上看完還有點睡不著 今天早上溫暖的主題曲還一直縈繞在腦中 大家一定要找來看哪!)最了不起的是 不是改編喔!

剛剛發現 原來 求婚大作戰紀錄輝煌:

「第53 回 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 2007-07-24 」最佳作品
「第53 回 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 2007-07-24 」最佳歌曲 : 桑田佳祐 明日晴れるかな
「第53 回 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 2007-07-24 」特別賞 : スピンオフ(spin-off)ドラマ

第11回日刊體育連續劇大賞日刊スポーツ・ドラマグランプリ),創下該獎創辦以來首度「5冠王」紀錄。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日劇的主題曲過,這是我第一次把日劇的專輯放進我的Mp3 Player 裡面

[youtube R755zRtvlD8] 桑田佳祐-明日晴れるかな

熱い涙や恋の叫びも 輝ける日は何処へ消えたの
就算留著熱烈的眼淚並呼喊戀情 閃耀的日子也不知在何處消失了
明日も宛なき道を彷徨うなら これ以上元には戻れない
就算說對明天的路感到徬徨的話 這些事情也無法回到原來的樣子
耳を澄ませば心の声は 僕に何を語りかけるだろう
用耳朵只仔細耹聽心裡的聲音 我少說了什麼是吧
今は汚れた街の片隅にいて あの頃の空を思うたびに
現在在這骯髒的街道角落裡 每每都會想起那個時候的天空
神より給えし孤独やTrouble 泣きたいときは泣きなよ
上天給你的孤獨跟Trouble 想哭的時候就哭吧
これが運命(さだめ)でしょうか 諦めようか 季節は巡る 魔法のように
這是命運嗎吧 放棄吧 季節的運轉就像是魔法一般

Oh Baby No Maybe

愛なくして情も無い
沒有愛也就沒有情
嘆くようなフリ 世の中の所為にするだけ
假裝悲傷的樣子 只是在怨天尤人

Oh Baby You Are Maybe

哀なくして楽はない
沒有悲傷就沒有快樂
幸せのFeeling 抱きしめて One More Time
幸福的感覺 再緊緊抱住一次
在りし日の己を愛する為に 想い出は美しくあるのさ
為了愛著那個時候的自己 想起來也是美麗的吧
遠い過去よりまだ見ぬ人生は 夢一つ叶える為にある
比起遙遠的過去 寧願為了在尚未看見的人生裡實現一次夢想
奇跡のドアを開けるのは誰
是誰開了奇蹟的門
微笑みよもう一度だけ
只有一次的微笑著
君は気付くでしょうか その鍵はもう 君の掌の上に
你發現了嗎 那把鑰匙也已經在你的手上

Why Baby? Oh Tell Me

愛なくして憎もない
沒有愛就沒有憎恨
見て見ないようなフリ その身を護るため
假裝看不見的樣子 只為了守護那個處境

Oh Baby You Are Maybe

もう少しの勝負じゃない
在一些就要分出勝負了不是嗎
挫けそうなFeeling
那種挫敗的感覺
乗り越えて One More Time
再一次跨越他
(間奏)

I Talk To Myself.

Oh Baby No Maybe

愛なくして情も無い
沒有愛也就沒有情
嘆くようなフリ 残るのは後悔だけ
假裝悲傷的樣子 只會留下後悔

Oh Baby Smile Baby

その生命(いのち)は永遠(とわ)じゃない
這個生命不會是永遠的
誰もが一人ひとり胸の中でそっと 囁いているよ
誰都會有一個人悄悄的在內心 輕輕的說著
明日晴れるかな
明天是晴天吧
遥か空の下
在遙遠的天空下

出處:奇摩知識

Comments

comments

13 thoughts on “最近感到有趣的節奏-updated”

  1. 說巧不巧,緯來日劇台播完交響情人夢之後正好就是播「求婚大作戰」,不過我沒接著看下去啦… 最近回來都超晚的… 等下一輪吧… XD

    更巧的是今天替露天拍賣的賣家評價時,剛好新垣結衣的寫真在預購呢… 原來他有演東大特訓班呀… 順便一提,這齣也不錯看,山下智久也有演出喔…

    說到帥哥,現在超級星光大道裡面有位參賽者跟妳弟長得滿像說… 那天我提起,我妹還說滿像的…

    這篇文章看看… 順便發表感想吧… 如果妳願意的話: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14+112007082800350,00.html

    對了~ WP 出新版(不是 beta)了,有空記得更新喔…

    今天好累…-.- 先下線了~81reCAPTCHA WP Error:incorrect-captcha-sol

  2. 呵 我有看東大 我正巧山下的每一片都看過 但並不是因為他是小帥哥 真的是碰巧啊 哈哈哈 新垣結衣還有眼辣妹掌門人喔 (那片真的都是辣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