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新年到!

恭賀辭­

 

人歡為體健,鼠碩因年豐

呵呵,答案揭曉!

 

 

今年寄初的卡片可以分為2.5批,第一批示鋼筆字 ,第二批毛筆字(請不要懷疑,不是印刷的),第2.5批是用新買的自來水筆寫的假毛筆字。可惜買到的時候,差不多都已經寫完了,所以只有省到一些力氣。

 

相信很多人都不完全知道這些字到底寫了什麼,今年心血來潮的用毛筆(+濃稠的快乾墨水)寫卡片,主要也是因為今年寄的是新設計的萬用信套卡,不是特別為新年設計的賀卡,所以覺得應該要加強年味。然後就不知好歹的寫了。第一批收到的朋友們,雖然你們的不是毛筆寫的,但是是我第一批寄出的,可是重量一等一的啊! (我會成為書法名家的機率極小,應該是沒有升值的空間。如果你真的很在意的話,請來函索取,還有如果您沒收到,是因為我沒有你的地址,請跟我更新一下,謝謝!)

 

預祝大家鼠年 ◇ 心 ● 想 ● 事 ● 成 ◇健 ● 康 ● 平 ● 安 ◇ 圓 ● 圓 ● 滿 ● 滿◇

 

謝謝大家多年來的鼓勵與支持,我會繼續努力成功返故鄉的!

 

ps: 今年初一跟公司請假,感覺還滿有像過年的:D

 

 

 

Comments

comments

4 thoughts on “新年到! 新年到!”

  1. 哈… 好可愛的字… 我喜歡… 雖然沒能拿到墨寶,不過滿滿的心意可是收到囉~ 😀

    昨天有傳賀年簡訊給妳,我傳的是 0917 那隻… XD 後來一查是遠傳的門號,我想妳應該沒有收到吧… ^^∥

    呵,現在拜年還不遲,馬上把祝福奉上:

    數一數二鼠來寶,數到8,鼠到發,
    金豬走,錢鼠來,迎新送舊賀新春,
    祝佩新年福旺財旺好運來 :D

    新年快樂呦~

    1. 3Q!!!前天收到你的韓劇囉!!又讓你破費了,真是的!我這幾天在趕我的作品集,等有時間來看看我的第一不韓劇吧 🙂 鼠年旺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