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首讓我開心的歌曲

最近許多事情,包含開始找工作,和朋友失去親人、朋友,煩躁。於是我問自己,給我五分鐘,腦海裡最先浮現的會讓我開心的歌曲是哪幾首?

你想到的是哪幾首?只能直覺喔! 🙂

我想到的分別是
[swfobj src=”http://odeo.com/flash/audio_player_gray.swf” height=”54″ width=”322″ flashvars=”audio&id=17899213]

Daft Punk “Homework” 專輯的 “Da Funk”- Spike Jonze拍攝的MV實在太無俚頭了! 戴著狗頭套拄著柺杖扛著手提音響的狗人,在紐約街頭漫遊…

[youtube mmi60Bd4jSs 640]
我很喜歡Duran Duran在 “Thank You”專輯翻唱的 “I wanna take you higher again“. 但這裡的MV是原唱Sly & the Family Stone 的”I wanna take you higher”版本-

[youtube 9Sc5Pq9UW1E]

最讓人能轉換心情之一的,莫過於高中時期,大家都愛的Bon Jovi,特別是 “Slippery When Wet”這張膾炙人口的專輯。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真的是太讚了,將搖滾完全地主流-

[youtube KrZHPOeOxQQ]

嘿嘿,再來開始跳tone, 但是還有什麼比小叮噹主題曲更愉悅呢?

[youtube RyGvimDvTAo]

當然,對我而言,小丸子的地位更甚於小叮噹。這個頑皮、可愛、純真、搞笑,超像我翻版的笨蛋,每一集我都看過好幾次的小丸子!( 6:00 開始)

[youtube p8ynmPloxvk]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後來新版(3D小丸子)的片尾曲,真的很爆笑,當時我都會特別等這個片尾曲,附贈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有好心情 😀

[youtube MIF-x4kKDo0]

Comments

comments

804 thoughts on “五首讓我開心的歌曲”

  1. 嗚~考試不及格… XD 我只猜到小丸子… 不過第一步 MV 真的無厘頭了…不過倒是把歌詞(歌詞?在哪??整部 MV 好像都是那個調子)中的 Always yearning 給表現出來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