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跳吼咿爽?

說到我最近的工作狀況,可能有人會生氣…在大家找不到工作景氣低迷的當下,有個人一直在亂跳一通。不過,就當作我把這六年沒跳的份一次跳個夠吧。

我真怕我會遭天譴,不過因為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換一個喜歡的工作,所以只好昧著良心,瞞騙老闆們,偷偷的跳跳跳。下一跳,是下下禮拜,希望這次就定下來,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工作情況吧。我想恩主公一定覺得我很囉唆很貪心,現在還得多求一項希望這裡的老闆可以順利請回他原本要請的人,不然我真的很過意不去。新新公司是個很值得期待的地方,先賣個小關子吧:)

ps: 謝謝今年大家破財買我的生日禮物,真的謝謝大家! 今年實現了很多願望,比方說換工作、學日文。很有收穫的一年。很感恩。

Comments

comments

16 thoughts on “跳、跳、跳吼咿爽?”

  1. 佩,知道嗎… 今年少買一樣東西送妳了… 一隻… 蹦蹦跳跳的猴仔… XD 開玩笑的啦… 這讓我想到一個有趣的報導… 話說,一群年輕人,為了推廣家鄉的香蕉,因此撩下去,成立了「台青蕉」樂團,以 kuso 的方式推銷香蕉…

    http://www.wretch.cc/blog/youthbanana

    現在景氣不好,佩還能這樣跳來跳去,跳到自己滿意的工作,真的有拜有保佑… 😀

    說到日文呀,這裡有個很棒的站推薦給妳… 真是太猛了…

    速讀語言網-速讀日本語
    http://www.geocities.com/languageweb/japanese.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