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新年一定要更新一下這裡,雖然已經過了六天了。呵。WP 2.7出來有一陣子了,但是因為家裡電腦爆了便一直沒心情升級,趁現在上班有點時間,幫媽媽先升級了。想不到輪到自己的,卻出現頁面變成空白的問題。經過實驗,發現是和舊database相衝。於是決定試試看WordPress Automatic Upgrade Plugin,真的又快速又簡單,而且沒有相衝的問題,推薦給大家。

好好好,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我工作的情況,將近一個月在新工作, 總算有點頭緒了。答案揭曉,我的新東家正是電玩界無人不曉的搖滾之星Rockstar, 誕生GTA的所在,偏偏我不玩game,這就是命運有趣的地方啊,哈哈哈。

能在歲數破三後達成願望在“大”公司上班真的太好了,公司以男性居多,紐約地區是以行銷為主,所以我們new media部門也是在這裡,能和國外的分公司有互動感覺很有趣。公司福利相當優渥,光是頭一天要簽的文件就多到數不玩,衝著這一點,我不想再換工作了。哈。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電玩界卻完全不受影響。

昨天赫然發現在前前公司做的ecard後來有順利上路,雖然最後被改了一點,感覺怪怪的,不過能看到自己的東西還是滿開心的。有興趣的人不彷玩玩看。我用了老爸老媽的照片玩了一下,確實滿可愛的。

 

step 1
step 1
step2

 

step3
step3

以爸媽為model 

 

上傳照片
上傳照片

 

佈置卡片
佈置卡片
下雪版
下雪版

 

完成圖
完成圖

大家新年快樂喔! Live Version. or 玩玩看!

Comments

comments

101 thoughts on “新年新氣象”

  1. 恭喜~佩能找到這麼辣手的工作太讚了… 😀 今年還是電玩界會發光發熱的一年… 行銷的話應該會做很多 DM、poster 之類的東西吧,別忘了秀出作品喔~ccc

    ps. 那個亂亂播還是一堆問號

    1. 謝謝謝謝,我們是多媒體部門, 所以比較偏網站,online ad (含banners), 還有wallpaper and screen saver, theme skinning等等,很多元。平面的東西有另一個部門負責。如果有新東西出來再給大家看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亂亂播一直是問號,奇怪。

  2. 小佩:
    能在大公司工作真是太好了,祝福妳!卡片很可愛,我爸爸還一直在旁邊說:這個、放這個…﹝笑﹞

  3. 小佩:
    請問,妳的網誌的RSS在哪裡?我找不到。有看到亂亂播和留言的RSS… …是我眼睛瞎了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