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蟲報告- 09年4月檔(懶人版)

啊~好久沒有寫日劇蟲報告了,倒不是看得少了,而是真的懶得寫(笑).
那麼為什麼突然會寫這季的報告呢?因為真的有幾部出乎意料喜歡的:P
既然已明說是懶人版,就代表不貼圖,也不會有太多連結,純粹是開個頭,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D
首先,當然是天海女王的BOSS,不但有女王的演技(彌補了其他養眼年輕人-戶田惠梨香+溝端淳平+玉山鉄二等人的不足),頭髮少許的温水洋一的自然搞笑(真的很可愛),而竹野內豐難得不憂鬱甚至很油條的角色讓人耳目一新!正經卻又輕鬆幽默實在太難拒絕了!

再來劇情組,一定要大推阿部寬的白色之春(白い春)!真的會被阿部寬的演技深深的感動!請原諒我輕輕帶過,因為好看要自己去體會:)
以及比較冷門一點的孤島律師(Judge)II, 看到II就代表這是第二季,第一季和第二季都只有五集,非常樸實認真,可是真的可以看出NHK的品質!

驚喜組的話,就是名偵探的守則了!沒有想到會這麼有趣!喜歡偵探又喜歡好笑輕鬆劇情的人一定不能錯過!也許結合好笑跟偵探的元素會讓人想到很煩很盧的33分偵探,但是,名偵探的守則絶對不是純亂搞,雖然有一兩集出乎意料的沒有解對謎,可是不討人厭外,甚至覺得這樣諷刺推理劇的方式很有創意.而且松田翔太將天下一詮釋的相當可愛,警部木村祐一實在太討喜了,配樂也相當好.是本季驚喜 🙂

歡喜組的話,就要推想婚頭(婚カツ! / 結婚萬歲)了!不僅有可愛的小日向文世爸爸,還有超活力個性超可愛的佐藤隆太(沒有他這部戲就失敗了)襯托中居正廣和上戶彩這兩個主角,這樣就已經相當歡樂了,但是橋爪功(這名字真厲害)的周五郎和涼飾演的討喜的真琴這兩個角色真的加分了不少,還有一樣可愛的釋原美子,以及有點小冷的角色依藤勝(北村有起哉飾)支援,結局變得熱熱鬧鬧,超級歡樂:)至於谷原章介的存在感就低了很多,不過話說他的角色的個性就是這樣,該說是他演得算成功嗎,哈~
以及 家有六子(アタシんちの男子/我家的男子/花樣養子)-也是相當歡樂,而且六子裡帥哥很多,還分布不同年齡層,哈哈哈:)屬於搞笑型的溫馨.本來這樣的片笑笑就算了,但是我很喜歡草刈正雄飾演的大藏新造,發明一大堆莫名其妙卻又很溫馨的玩具,以及由有氣質的高島禮子飾演神出鬼沒的律師饗子實在太妙了!!完全大加分!喜歡輕鬆可愛的日劇的人,一定會喜歡.

另類組-藤木直人的型男麵攤真的是超另類的,但是看了請不要打我…

其他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是日劇蟲的話,也推薦天生妙手,和醫龍比起來,可以說介紹手術的動畫又更上一層樓,安田院長真是太帥了! (平岡祐太演主角了,不錯喔!) 另外我妹妹也算是劇情曲折一波又一波,尚未看到結局,等看完再來補充. 至於藤木直人另一部不搞笑的夜光的階梯-由於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沒有追.根據小葉的說法-拍得很像玫瑰瞳鈴眼,hahaha…另為非喜愛類型未追的還有松本潤的Smile和櫻井翔的益智遊戲(看了第一集其實滿好看的),只能說-嵐,拍謝啦,不對味也是沒辦法…

另外木村尚未結束的Mr. Brain就不用多說,大家都會想去看吧:D 雖說我還是比較喜歡Hero/Change裡面的木村角色,但是Mr. Brain真的很用心可以看得出來:)

Comments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