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啊,虎爺!

又到了一年一度最歡樂的時刻了!

關於賀年卡-因為這是一件有毅力的事,所以我決定繼續下去。直到無法再下去為止。

虎爺的翅膀+卡藍小花和下面金蔥-燙金處理
虎爺的翅膀+卡藍小花和下面金蔥-燙金處理Canon CanoScan LiDE 500F
 

這是第五版賀年卡。賀卡傷本程度逐年升高,從前三年合版到去年初次獨立開版,到今年有對折(哈哈哈)可以看見卡藍的成長(其實根本沒在養但他有成長所以更要回饋)。一年一年,不變的就是”臨時抱佛腳”的精神。儘管每年都知道有賀年卡要準備這件事,但總是有許多藉口讓我拖到最後一秒鐘。設計虎爺的今年剛好卡到幫朋友做東西,所以儘管虎爺只花了一晚,卻是一整個禮拜都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整個累炸。

但是看到可愛的虎爺(原本明明就是要威風凜凜的虎爺),也就覺得還滿值得的。至少今年又繼續下去了,並且今年是寄出最多張,寄達四大洲最厲害的一次。最厲害的目的地是”杜拜”,我竟然有朋友在杜拜!而很有趣的變化是,今年澳洲寄出了四張呢!也是一個新的紀錄!歐洲則去了英國和荷蘭:D 儘管我去不了這些地方,有翅膀的虎爺都幫我飛去了!並幫我祝福及問候四海的親友們,這是我覺得最開心的地方!所以繼續下去吧!

這次『詢問度』最高的是封底裡的那個草寫。那是選字孫過庭-書譜的「躍」。很抱歉那不是我寫的~但是稍晚寄出的美國友人們,則有我寫的「如虎添翼」及「福」。第一批一來是因為我怕國際航空來不及,所以沒有機會,但最重要的因素是因為一開始用的自來水筆沒水了,所以中途需要更換,想不到買不到一樣的筆,新買的簡易毛筆真的是毛筆,所以還花了我一點時間去練字—因為這個消耗了不少張卡片 。囧。

07-Feb-2010 18:09, Panasonic DMC-FX37, 2.8, 4.4mm, 0.067 sec, ISO 400
 

為什麼每一張都只提一樣的字呢? 這…因為本人並不是什麼書法家,平常也沒在練習,都是想寫什麼字才趕快緊急練習,所以,就不要太要求了。

最後,這輩子沒畫過老虎的我,竟然又為了公司畫了兩尊,但因為我不確定這之後到底會不會發布(目前就時間上來看應該是不會發布了),所以偷偷地,在這裡先發了,然後把公司的logo馬賽克掉,哈哈哈。紅龜粿本來就是Kuso版,現在更kuso了~


我特地放了高畫素 歡迎下載

最最後,由於小的老年癡呆日益嚴重,有的卡片忘了貼郵票就寄了,所以導致可能有的人收不到,我自己回想到可能沒貼的已經重新寄出,所以可能要年後才會抵達,但也有我自己沒注意到的,那可能就真的寄不見了(因為我寄件人地址是黑色印章),請多多見諒。至於其他沒有給我地址的害羞朋友們,希望這個電子版一樣讓你感受到歡樂的氣息以及我的關懷。
大家,虎年大躍進吧!!!飛啊!!

Comments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