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不能免俗的一po

家書? 之後又一年多哪~ (請注意,我的生日不是19日喔)

今年我非常幸運。

這是我唯一能說的。

順利換了工作,新工作內容我很喜歡,並且有個很好的老板。儘管公司本身有許多問題,但那些不是我們這種小咖需要担心的。呵。

還有最讚的莫過於六點多就可以下班(雖然也要早一點去上班),哈!

一直做一樣的東西是真的會膩的。特別是做設計的都喜新厭舊(耶!?) 年紀大轉為用腦多(理性>感性)的UX/UI設計我很開心。以不同的角度出發,也等於要學更多東西。原本去年想唸博士考慮的就是這個領域(UI for better learning experience), 所以能在教育相關的公司做UX/UI真的太幸運了,不是嗎?  謝謝老天爺,謝謝恩主公 🙂

ps: 因為年紀經到了不想再慶祝了,但是謝謝大家還是費心的籌備了有如諜對諜的驚喜party! 3Q!!

 
[http://www.plurk.com/p/evg3v7]

Comments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