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應白花油。和興白花膏

white flower oil上回回台北,意外發現白花油的好用,奇怪,小時候用過並沒有特別的印象。但是突然發現它對我的偏頭痛超有效,高興地帶回來,想不到,滑雪時,口袋忘了關,口袋裡的ㄧ點錢,跟白花油都一起飛走了。還好,簡老弟後來幫我寄來了新貨,這次不只白花油,還有我沒看過的白花膏,只有ㄧ個字形容,「讚!」

白花膏比白花油更容易控制份量,觸感也很有趣:)

所以現在如果覺得不舒服,就會神奇的拿出白花膏,擦在人中(是這個人嗎?)、眼睛下圍、太陽穴、額投、頭蓋骨、和脖子後面的穴道這幾個重點,馬上就會覺得舒服很多! 所以對白花膏充滿了感激,特寫此文以表感謝之意。 (可惜找不到白花膏的照片,瓶子有點羨曼秀雷敦)

啊!已經三月一號了,天啊。

carmex還有另一個偉大的發現,在多年尋找後,終於找到ㄧ個可以在我嘴唇上超過4個小時的護唇膏(普通的只能維持10-15分鐘) – Carmex。因為超不起眼,所以一直沒發現。這可是1936年就存在的牌子呢。完全是針對我這種裂唇王設計,不會很難推(大部分超強的護唇膏都是蜂臘底,冬天硬梆梆根本沒辦法擦),每次塗上,超乾裂的嘴唇瞬間修復,也是今年的感恩物之ㄧ。如果不是相我這樣的重度裂唇王,中度的用Blistex就夠了:)

PS:網路有人說Carmex含salicylic acid,但也有人反駁這是有認證的,對人無害。

Comments

comments

1,516 thoughts on “萬應白花油。和興白花膏”

  1. Ya… 今天發現,原來屈臣氏也有賣,叫做『小密媞修護唇膏』… \^^/
    上面還打著『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XD
    不過,它為什麼不做成口紅狀,比較容易塗擦呢… O.Oa

  2. 蝦米 在美國藥局擺得超不起眼的說 台灣該不會又賣得很貴吧 這裡超便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