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認真的update篇)

忙碌除了上班工時長外,剛好最近搬新家,前一陣子連黑眼圈都出來了。因為只搬一條街,我們除了大傢俱外其他都是採用原始的自己搬方式搬家…倒也不是為了省錢,而是為了把垃圾整理出來,不要再把垃圾打包過來,老天,真的很累人…但是真的是明智的決定!   (ps: 內文的廚房照片修好了 又修了一次 改用shashin p 希望這次真的修好了 呵 )

現在整理完成度最高是書房(100%?)、廁所和臥室(臥室只需要把兩小包不要的東西丟掉就完成了),再來則是廚房和客廳。廚房本來因為沒有切菜的地方差點需要買kitchen island,幸好房東這禮拜幫我們裝了新的廚櫃(也換了瓦斯爐 是全新的古董點火型 但我喜歡),不但現在不需要kitchen island了,連原本覺得當飯桌會太大的書桌都可以繼續用下去一陣子了,因為廚櫃多了很多空間,所以餐桌旁邊都可淨空了,真是一舉兩得! 雖然房東一拖再拖 但還是幫我們安裝了!

至於客廳則是需要把不要的暫放的書櫃丟掉和把要賣的衣服得拿去賣掉,買鞋櫃以及需要更新沙發,算是會最晚整理好的地方,能有個正方形的客廳真是太好了,和以前長條形的空間感感覺差很多啊!

先來看看已完成的

書房 (我的地盤)

書房 - 搬前
書房 - 被我玷汙後
↑ 書房 - 被我玷汙後

bathroom

衛浴 - 搬前
算是很白的廁所
衛浴 - 搬後

廚房

before
before15-Mar-2009 11:28, Panasonic DMC-FX37, 2.8, 4.4mm, 0.04 sec, ISO 400
 


 

new cabnet!
new cabnet!26-Apr-2009 22:50, Panasonic DMC-FX37, 2.8, 4.4mm, 0.04 sec, ISO 400
 

等餐桌也準備好會拍另一面,比起以前只能容納一人的廚房,這個能放餐桌的廚房真是寬敞到不行啊!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把剩下的地方整理好,但請相信會有那一天的!

Comments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